あさな

喜好小甜饼

避雨点02

  房门被有节奏的敲了两下,还陷入在光怪陆离的梦境里,不想清醒的李露朵把脸埋进臂弯,梦里的细枝末节一下子模糊直至清空,她才起身闭着眼睛在床边寻找脱鞋。
  长期被生物钟支配的李露朵有点起床气,而想到自己还住在别人家这个事实,她就只好乖顺的开了门。
  孟美岐笑出了声。
  只穿了一只拖鞋的李露朵没有化妆,稚气的脸庞有些微肿,眼睛眯着,昨天见面时李露朵在鞋子有垫增高鞋垫,现在她看起来又娇小了不少。
  “怎么了?啊!”
  李露朵渐渐清醒过来,想到自己现在蓬头垢面不由得惊叫一声,捂着脸就向洗手间跑,结果不小心撞到了墙。
  “小心点啊,撞到哪了?快让我看看。”
  孟美岐把蹲在地上捂着额头的李露朵扶起来,看到她抿着嘴忍痛的样子,又好笑又心疼,她轻轻撩开李露朵的刘海儿,发现她通红的额头起了个包。
  “起了个包,别紧张,我拿冰袋给你敷一下,下次可不许这样跑了。”
  被孟美岐这么一安慰,李露朵就有鼻酸。
  等李露朵洗漱完毕,孟美岐已经准备好了冰袋,看到李露朵发红的眼睛,一时不敢碰她的伤口。
  “如果痛的话要说,我会轻轻的,欧尼可不要哭鼻子哦~”
  “唔,才不会。”
  凉凉的冰袋贴上伤口的一瞬有些刺痛,李露朵哼唧了一声,孟美岐动作真的很轻,李露朵抬眼看到她认真的表情,额头渐渐不怎么痛了,这种被呵护的感觉让李露朵心里痒痒的。
  “谢谢。”
  蹩脚的中文充斥着感动的意味,孟美岐摸了摸李露朵的头。
  “在我面前可以不必说这些。”
  慌乱的清晨在冒着热气的早饭过程里稳定下来,金黄酥脆内里柔软的油条配着豆浆,藏青色的盘子里放着三种馅料的包子,坐在对面的人倒是比吃的还要秀色可餐。
  新奇的中式早餐不出意外获得了李露朵的芳心,孟美岐满意的看着空掉的盘子,让吃饱的李露朵坐在沙发上休息,快速刷干净了碗筷。
  “你想出门吗?”
  “出门?”
  在韩国,李露朵出门只有两种情况,相亲和宴会。
  她只是等待着被推销出去的商品,商业联姻的牺牲品。
  “我们去看电影如何?还是逛街?还是购物…”
  阴暗的想法被孟美岐的明朗盖过,李露朵专心地听了孟美岐的提议,选出两三种实施。
  因为是周末,从白天就开始熙熙攘攘的街道,李露朵穿着水蓝色的春款连衣裙,白色的衣领镶着可爱的孔雀装饰,短发绑成了丸子头,鞋子换成了更为舒适的帆布鞋。
  “lada~要喝些什么吗?”
  李露朵摇了摇头,她兴致不高,充斥着陌生人的嘈杂环境让她很不习惯,两个人原地踌躇了一会儿,孟美岐牵着李露朵走向商店街。
  第二次牵手,李露朵对指尖的触感已经感到熟悉,内心奇异的有一丝悸动,孟美岐的手比较有肉感,温度要比自己高出一些,虽然是在引导李露朵却并不强硬,只顾着低头看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,李露朵完全没注意的自己跟着进了什么店。
  李露朵茫然的看着排成一排占满了整面墙壁的扭蛋机,孟美岐用她听不懂的中文和店员交流了一会儿,手里多了一把硬币。
  “这是什么?”
  李露朵葱白般的手指指着面前的机器,孟美岐的视线顺着移了过去,这台扭蛋机主题是神奇宝贝。
  “来,拿着这个,放进去,对,然后转圈…再转一下。”
  “啪嗒。”
  “出来了!”
  李露朵眼睛睁大,惊讶地取出一颗扭蛋,是一只可爱的妙蛙种子。
  “喜欢吗?那边还有很多种类哦。”
  “嗯,美岐一起~”
  孟美岐摸了摸李露朵的头,温柔的注视着李露朵笑得眯起来的眼睛,她真的和恩熙说的一样,是个很可爱的人。
  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