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さな

喜好小甜饼

可不可以抱着我(下篇)

  这和她认知里的秦岚有些不同,吴谨言恍惚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在做什么。

  嘴唇还微微发麻,牙膏味混着红酒酸涩的后味只要她一呼吸就能吸入肺部,堪堪压制的情意满溢心头,让吴谨言头脑发热。

  “岚姐,我喜欢你。”

  秦岚黑暗中观摩吴谨言眼底的灼灼情意,并不打算逃避。

  “我知道啊,你暗恋我都快一年了。”

  “那你也喜欢我吗?”

  “你今天真的有点傻乎乎的,接吻是对不喜欢的人做的吗?”

  秦岚打开了床头灯,才看清吴谨言的表情,当即被逗笑了。

  “怎么表情这么狰狞?”

  “我紧张。”

  平日里惯会胡搅蛮缠的小猴紧张起来格外可爱,秦岚捏住吴谨言的脸颊,知道她是真的紧张,牙齿都在打颤。

  “乖,不紧张了。”

  “我可能是在做梦吧……”这一日情绪起伏跌宕,现在又像被注射了一剂掺了蜜糖的安心药,她竟真的睡着了。

  吴谨言的助理一大清早带着换洗衣物就来接她,拎着她不断向秦岚致歉,自责没看住她,就差当着秦岚的面打她屁股。

  吴谨言的小眼神别提多委屈了,秦岚却在一旁偷笑。

  来不及和秦岚共进早餐,吴谨言就被风风火火的助理带走了,杂志拍摄地点订在邻市,必须要立刻赶去。

  确认关系的第二天,吴谨言就被迫和秦岚分开,那叫一个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

  这厢秦岚正在参加粉丝见面会。

  一些粉丝太过激动推倒了护栏,场面一下子混乱了,秦岚没来得及避开,被护栏砸伤了膝盖。

  有人高声喊着保持秩序,却没能控制住场面,人实在太多了,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也没及时赶到。

  这种状况维持了十几分钟,期间秦岚的经纪人把秦岚扶了起来,带她到安全的区域休息。

  “他们有没有事啊?”

  秦岚显然有些吓到了,语无伦次地询问有没有粉丝受伤。

  好在现场没有人受伤。

  经纪人姐姐检查了秦岚的伤处,膝盖处莹白如玉的皮肤已经有些红肿,即使只是站立也觉得疼痛,秦岚却面不改色,她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话筒,依旧美得不可方物,从容且温和。

  “对不起,刚才发生了一点小插曲,希望没有给在场的朋友造成不愉快,现场人比较多,请大家注意秩序,安全第一。”

  见面会继续进行,秦岚的状态并没有被这个小插曲影响,接下来的环节也顺利结束了。

  她嘱咐粉丝回去小心,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现场。

  “秦岚,你需要去医院。”经纪人姐姐十分严肃,一副不容置疑的口气,她跟了秦岚很多年,太了解秦岚的性格了。

  “不用了,我这就是小伤,去药店买点药就行。”

  经纪人最终还是没拗过秦岚,又因为接下来还要去补拍新戏的几个镜头,只好妥协。

  秦岚并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影响自己的发挥,她比平常更加集中精力,以致于松懈下来的时候,病痛占据了上风。

  经纪人扶她到车上,看她怏怏地一点力气都没有,直接开去了医院。

  秦岚打开手机,二十几条来自吴谨言的消息吓了她一跳。

  再一看微博,有粉丝上传了她受伤的视频,已经上了热搜。

  “我不能去医院,被拍到就不好了,她……我的粉丝会担心的。”

  都到了医院门口,秦岚就是不下车,经纪人姐姐也没了办法,只好开车带秦岚回家。

  吴谨言走到半路,才收到秦岚回的信息。

  “我没事,让你担心了,你肯定很累,今天就不用特意来看我了。”

  “谁来照顾你?”

  “别任性好吗?我知道你担心我,我真的没事,可以照顾好自己,你明天还有工作,就不要来回跑了。”

  “好吧,你好好休息,有什么事再联系我。”

  吴谨言让司机在路口掉了头,她没有回家的心思,在大街上转了几圈,还是决定去看看秦岚。

  “咔哒。”

  门锁被吴谨言打开,她昨天刚得到了备用钥匙,秦岚怕她再像昨天一样等太久,今天早上就给了她一把钥匙。

  卧室关着门。

  吴谨言轻手轻脚地走了进去。

  “谁!……谨言?”

  秦岚还没睡,被开门声吓了一跳。

  “我,岚姐,你可别生气,我实在忍不住想来看看你……你的伤好些了吗?”

  “疼。”

  吴谨言瞪大眼睛看着突然嘟嘴含泪的秦岚,嘴张得老大。

  这还是她的岚姐吗?也太可爱了叭!

  “你刚刚吓到我了,我以为是坏人进来了呢。”

  秦岚招招手,示意吴谨言过去。

  “你看我的膝盖,都成什么样子了,呜。”

  看到她红肿的膝盖,吴谨言立刻心疼得不行。

  “很疼吗?怎么办,要不要去医院?”

  “要抱抱~”

  吴谨言再次露出惊讶的表情,猛吸了一口气,眼前人得不到回应又掉了两滴泪。

  秦岚一滴泪,天上一颗星。

  其实秦岚今天真的被吓坏了,那么多人在她旁边推搡,她坐在地上又起不来。

  “没事了,不怕不怕,小猴子最爱她的白月光,哪怕遥不可及,也会守着她的倒影,我会保护你,永远在你身边。”

  吴谨言轻轻搂住秦岚,抚摸她的背,就像昨晚秦岚也这般抱着她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